四维阿谬

只有虚无才是永恒

飘落(三)

前篇点这儿
房间里静得可怕,晦暗不明的灯光撒在沈清秋温和的侧颜,饶是旁侧躺着的人叫他恨不得磨牙吮血,吞吃入腹,也累得入了梦。
洛冰河撑一只手,另一只用指尖轻抚过沈清秋阴影中的眼,滑过高挺的鼻梁,灯光蹦跳着跃上洛冰河修长的指,分明的骨。指尖仍不停,略过光滑的皮肤,到微张的嘴,两片薄薄的唇。听说,唇薄的人无情。洛冰河挑挑嘴角,鬼使神差地印了一个吻在他的合着的眼上,温柔缱绻,真如一对整日缠绵的壁人。当洛冰河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,沉了沉气,遣去眼底闪过的惶恐和惊慌。翻身下床,换上床边备好的新衣。
沈清秋向来眠浅,这么些窸窸窣窣的声响足够惊醒他了。迷迷糊糊地欲挣起身,混身上下却似被拆了又生生拼斗回去一般。真TM痛!那罪魁祸首正立在梳妆镜前整理着袖口,身后高束的长发随动作左右小幅度摆动。
“衣冠禽兽,斯文败类。”
沈清秋咬着牙,阴恻恻道。
“多谢夸奖~”
洛冰河转身,几步到床前:
“看来师尊昨日真正领会了……”
洛冰河戴了鹿皮手套的手贴上沈清秋的锁骨。
“恶心!”
沈清秋扼住洛冰河的手腕,试图推开,失败了,又碍着面子,没放手。
“师尊原来这么舍不得徒儿的吗~”
语尽顺着他的脖颈到脸旁,捧着沈清秋苍白的脸摩挲两下。
“师尊好好休息,徒儿去拜访拜访岳师叔。记得把衣服换了,一日三餐会有人送来,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师尊衣不蔽体的样子。”
“你去做什么?!”
“放心,这可是法制社会,师叔会安然无恙的。当然,在师尊听话的前提上。”
洛冰河俯身捡起沈清秋昨夜他们共赴云雨时落的浅青色衬衫,上面凝结些丝丝缕缕的(不明体液)。
“我想岳师叔该很乐意收下这件礼物。”
“别……”
沈清秋慌乱地扑上来,抓住洛冰河的衣袖。
“求人就要有个求人的态度。”
沈清秋低了头,神色都隐了去。
洛冰河啧一声,拍开沈清秋的手,欲离去。
“求……”
“师尊说什么?”
“求……你别……”
“话可要说完整呀~”
“……把衣服给……岳清……源。”
不过十字,虽似耗尽了沈凊秋全部的气力,也似耗尽了他的骄傲,整个人瘫软下来。
“师尊也别想着逃。师尊一定不知道,这克慕所属于我吧,也一定不知道克慕所连着我的私人府邸吧。也别想着自杀。当然,你也可以试试,看看能不能成功。”
“……”
门被合上,把手上挂着的雪花掉坠左右摇晃着。

克慕所的地下停车场一楼,一辆银色小轿车里,岳清源紧紧抓住方向盘。副驾上坐着不速之客――洛冰河。
“真巧,岳师叔。您的克慕期也与我一样吗?师尊也是这时段呢。”
“你……遇见小九了?”
岳清源开了口。
“是说师尊吗?自然,我们玩得很开心呢~”
“他可是你的师尊!你这是罔顾人伦!”
“师叔不知道这样一条规矩吗?在这里,只有追求性.欲的基本需求。”
“不可理喻。”
“这并不重要。我只希望师叔能与师尊保持一定距离。”
“师叔送我一件小礼物吧。”

快要开学了,一直忙于补作业,最近可能会更得慢且少。请体谅。
谢谢所有小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。
(尤其一个小天使@九 )

评论(10)

热度(32)